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載] 刀劍神域第二季全集動畫預定2014年播出

[複製連結] 查看: 1228|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formul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 15: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刀劍神域第二季全集動畫是刀劍神域跨年特別篇中宣布動畫化的,並在官網放出了新的主題繪圖.


  根據刀劍神域第二季海報可得知刀劍神域動畫將按照小說順序制作幽靈子彈篇(GGO篇),在ALO中悠閑生活的桐谷和人被告知SAO世界攻略後
遺留了紅名殺人角色的問題,於是使用了系統轉移將角色轉移至槍械的遊戲世界--GGO中,由於隨機生成的角色外貌是偏向女性化的角色,因此被朝田詩乃當做女性新人來教導,但桐谷和人選擇了GGO內的武器---光劍與一把口徑5.7的FN Five-seveN手槍後,就憑借超高的反應速度用出了光劍劈子彈的操作,得知桐谷和人並非女新人後,朝田詩乃就不想理會桐谷和人了,但桐谷和人在之後調查死槍的事件中卻與朝田詩乃多次相遇,並共同解決GGO篇最大的敵人"死槍"。


  刀劍神域第二季幽靈子彈篇女主角朝田詩乃(CV:澤城美雪),遊戲名詩濃,手持反器材狙擊步槍·PGM Ultima Ratio Hecate II(主武器)、沖鋒槍·HK MP7(副武器),外號”冰之狙擊手“。曾被卷入強盜事件,錯亂中槍殺了威脅母親的搶匪而留下心靈創傷。患有強烈的槍械恐懼癥,在學校也被稱為殺人兇手而遭人霸淩。希望克服這個陰影而在朋友新川恭二介紹下加入槍戰遊戲GGO,成為了可排入前五名之內的狙擊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4 收起 理由
cadso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花有剩 + 2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adso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1-2 21: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