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時尚圈神童Missy 9歲當上設計師

[複製連結] 查看: 23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28 17: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時尚圈神童Missy 9歲當上設計師
2013年12月28日17:53   
【周恩旭/綜合報導】時尚圈模特兒低齡化大家早習以為常,但你可知道最年輕的設計師是誰?MELISSA JADE AIELLO肯定震驚你我的認知,她在9歲以自己小名創立了T恤品牌—Missy X,英國《Vogue》時尚網站甚至以神童稱呼她。她最出名的作品非名人肖像系列莫屬,大牌設計師如香奈兒的Karl Lagerfeld、時尚惡魔Anna Wintour、Dior前總監John Galliano都被她印了自己的T恤上。

「時尚對我真的很重要,因為它讓我更了解自己。」(Fashion is really important to me because it defines who I am.)

出生於英國諾丁罕的Missy,2010年全家搬到紐約定居,當她7歲的時候就迷上畫畫,很長一段時間她的作畫對象都是身邊的家人,她的母親覺得這樣很有趣,就將她的畫作印在T恤上。Missy完成Karl Lagerfeld的畫像只要15分鐘,而其他的作品則需要1小時才能完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676596749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