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12/14買的G2 今天尾插有問題

[複製連結] 查看: 1554|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oy3014197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28 00: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oy30141978 於 2013-12-28 02:37 編輯

12/14 買了一台G2

其實之前使用都沒什麼問題

感覺充電怪怪的 插很久卻沒有充電

要接電腦的時候發現接不上去了,只能充電(原廠線)

因為以前有其他手機Samsung原廠線用到壞掉過的經驗,所以這次打算把原廠線供起來,想說要接電腦的時候才用。

在夜市買了一條80塊的扁線,其實我也用壞過好幾條也知道這種東西是消耗品,所以家中有好幾條備用。

拿來跟原廠的一比,馬上冒冷汗知道慘了。竟然比原廠的多出0.1-0.2公分。

應該是尾插被我這夜市貨頂了進去。我不太會拍照所以找不到角度跟焦點拍給各位看是進去多少。

(不過這用料也太慘了吧,我note用了兩年半拿了一堆夜市貨來插,只有線塑膠皮折到掉的 還有插手機端的下面卡榫萎縮的 就是沒有再壞尾插的)


辦中華大省神腦貨,手機還有ROOT是重置了但是不能接電腦我也不知道怎麼看有沒有留下ROOT紀錄。

版上有沒有有經驗的人,我是該送LG還是送神腦(好像是給神腦保固,不過GOOGLE神腦維修的評價似乎很不佳)

還有我才買不到兩週....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呼巄過去換新機......有的話麻煩教學一下

這我想應該算是人為的損壞吧...該怎麼說對我會比較有利??有沒有說法可以說是他們的問題,免得還要收我維修費。

還有 如果送台中維修站 他會馬上處理嗎??不然還要找隻備用機挺麻煩的。


如果最後也是沒辦法還是會乖乖花錢修啦,只是希望G2的板友 別犯跟我一樣的錯誤了



                                                           我現在是一個 無助傻眼人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koy063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28 07:44
我之前買來的時候有 ROOT

後來有一次刷機刷到壞掉 完全無法跟電腦作連結 差不多買來一個多禮拜的時候

無限重啟 卡在LG畫面連關機都無法 很慘而且還沒UNROOT

後來自己沒辦法解決 就送到附近的神腦維修中心

心裡很擔心ROOT會不會被發現 如果被發現也就認了 等了一個禮拜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