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嗆趙藤雄 朱學恒:少女時代買房還較便宜

[複製連結] 查看: 21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26 16: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嗆趙藤雄 朱學恒:少女時代買房還較便宜
2013年12月26日16:08   
【許敏溶/台北報導】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今天大動作在《蘋果日報》等4大報刊登廣告澄清自己發言遭朱學恒斷章取義,朱學恒也在臉書上(www.facebook.com/Geekfirm)以韓國夯團「少女時代」為例反擊,他說台灣房價不只貴,且貴到國際巨星少女時代在韓國首爾精華區買的房子,都比台北市和新北市便宜,但趙藤雄卻還在喊冤。

朱學恒在這支2分14秒短片(tinyurl.com/l6dwstj)中,點名韓國少女時代成員之一的徐玄,在首爾精華地段的江南區清潭洞花3500萬元買豪宅孝敬爸媽,每坪僅新台幣50萬元,而據《蘋果》之前報導,林口房價每坪50萬元,等於徐玄若到台灣買房,同樣價格只能買在林口。

朱並指,少女時代另一成員潔西卡(Jessica)、YURI同樣在清潭洞購買豪宅,每坪不過新台幣59萬、76萬元,但還是無法在北市的中正區、大安區買房,因為中正、大安區每坪成交單價都超過90萬元,但去年韓國人年均所得為2萬5949美元,台灣卻是2萬3380美元,這不是該感謝建商炒房嗎?

朱學恒在臉書的反擊,短短4個多小時就有超過1300名網友按讚,近百名網友留言回應,網友「黃小蓁」說:「説的太好了!」,另名網友「魏月雅」也說:「這證明炒房真的很好賺..可以買廣告頭版來回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iamjason008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