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大學通識及系所評鑑 興國未通過比例高

[複製連結] 查看: 11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23 11: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大學通識及系所評鑑 興國未通過比例高
2013年12月23日11:01   
【陳威廷/台北報導】高等教育評鑑中心今公布今年度上半年大學校院通識教育及系所評鑑結果,此次共有高雄、嘉義、宜蘭、義守、中山醫、真理、中華、稻江與興國等9所大學校院受評,傳出想「嫁」給清華大學的興國管理學院共有3個班制未通過最多,其通識教育更是受評大學中唯一未通過的學校。

高教評鑑中心表示,系所評鑑部分有305個班制評鑑通過,比例達87.6%;37個班制有條件通過,比例為10.6%;嘉義大學公共政策碩士班、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老人福祉與社會工作系、老人福祉與社會工作進修學士班、興國管理學院財經法律系、網路多媒體設計系、網路多媒體設計系進修學士班與應用日語系等6個班制未通過,占1.7%。中山醫學大學與義守大學全數通過。

通識教育評鑑部分,中華、高雄、義守等3校認可通過,稻江、嘉大、真理、中山醫與宜蘭大學等5校有條件通過,興國管理學院未通過。

高教評鑑中心表示,通識教育被評為「有條件通過」與「未通過」的學校,主因是通識教育目標不具體明確、學校未建立課程地圖或其功能未能發揮、行政運作與自我改善機制不夠健全等。高教評鑑中心表示,前述各校對結果有異議可提出申訴,有條件通過的所1年後須接受「追蹤評鑑」,未通過則接受「再評鑑」。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5 收起 理由
bcafe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