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林泓育等3球員下鄉回饋基層棒球

[複製連結] 查看: 18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21 17: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林泓育等3球員下鄉回饋基層棒球
2013年12月21日17:09   
【羅惠齡/綜合報導】Lamigo桃猿3球員林泓育、余德龍及陳正達,今前往位於新竹偏遠山區的五峰國小與五峰國中,與學校棒球隊及女壘隊選手一起練球,學校還安排一場講座,讓3名球員現身說法,分享個人棒球奮鬥歷程。

為歡迎3名球員蒞臨,學校安排陶笛隊迎賓,小朋友看到職棒球星出現,當場尖叫,氣氛相當熱鬧!親自示範捕手的守備動作的林泓育說:「今天來到學校感覺棒球隊很積極,小朋友打起球來也很有勁,你們要加油喔!」陳正達現場針對投手群的投球動作做修正,他說:「小朋友連休息時間都拿著便當跑過來問我球路怎麼握,看到小朋友這麼認真我當然是傾囊相授囉。」

余德龍講解守備技巧,但他帥氣的外型,儼然成為「小少女殺手」,被女壘的小女生團團包圍著,他說:「之前隊友曾經去過埔頂國小,偏遠地區的棒球發展本來就需要社會大眾幫忙,雖然所在的環境也許不像大城市的棒球資源較豐富,但是只要對於棒球非常熱愛,五峰棒球隊一定可以變得很強!」3位球員了解學校狀況之後回到桃園也打算請球團準備一些釘鞋送給小朋友,讓他們可以換新鞋打球。副領隊浦韋青表示,有機會回饋資源較匱乏的學校實用的棒球用具其實只是拋磚引玉,桃猿隊的在地經營會一直走下去,大家一起為棒球發展加油!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