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陳偉殷獎學金 34人獲獎

[複製連結] 查看: 16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21 13: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陳偉殷獎學金 34人獲獎
2013年12月21日13:53   
【羅惠齡/台北報導】2013年陳偉殷獎學金今舉行頒獎典禮,共34名少棒到青棒選手獲獎,殷仔親自頒獎給每名選手,並勉勵大家:「球打得好,書也要念得好。」

連續第二年的陳偉殷獎學金頒獎典禮,經費來源是透過殷仔在大聯盟每投1局捐1千元,今年共投137局,捐出13萬7千元、每次三振捐500元,共捐5萬2千元,另新書《Will Win,Chen》版稅5千元,再加上廠商贊助,獎學金共支出30萬元。

獲獎青棒選手共8人,每人可得1萬5千元獎金、青少棒選手共10人,每人獲獎1萬元、少棒選手共16人,每人獲獎5千元,除了獎學金,另有獎座一面,愛其華錶商贊助刻有陳偉殷座右銘「一生懸命」專屬手錶一支,以及殷仔親筆簽名新書一本,選手們滿載而歸。

評選獎學金的委員共有台北市立大學學務長蔡一鳴、國立體育大學總教練龔榮堂、亞洲棒球總會委員長楊清瓏及台北體院教授莊林貴,評選標準主要是棒球成績佔70%,配合在校學業及操行成績。其中穀保家商王正棠、忠孝國小吳聖紘連續兩年獲獎,鼓岩國小宋婕妤為兩年來唯一申請的女選手,立人國小雙胞胎陳致均及陳柏均同時獲獎。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