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多位選手進步神速 日職盼冬季聯盟續辦

[複製連結] 查看: 19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20 19: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多位選手進步神速 日職盼冬季聯盟續辦
2013年12月20日19:48   
【謝岱穎/台中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開辦兩年,日本職棒聯軍都以超高勝率奪下例行賽第一,實力明顯較佳,但兩次都執掌日職兵符的大森剛說:「台灣天氣好,距離日本又近,選手參加比賽都有進步,我希望台灣能繼續把冬季聯盟辦下去。」

對於今年日職聯隊的表現,大森剛點名3位選手的表現是最為突出的,第一位是擔任第4棒的軟銀育成選手猪本健太郎,大森說:「過去在日本,我看到猪本的長打多半是打到左邊,但他在前幾天卻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我相信他在冬季聯盟持續出賽,成長得相當快。」

大森剛點名的第2人是巨人育成選手、背號「004」的荻野貴幸,他說:「荻野今年在二軍只有30個打數,但這次在這裡有60個打數,而且成績相當好,打擊率排名第2,他的表現真是讓我嚇一跳。」

另一位則是去年也曾來台、2011年巨人第一指名的左投松本竜也,大森說:「松本今年受傷全季未出賽,為了參加冬季聯盟有特別調整,投球表現非常好。」

大森剛說:「日本的冬天非常冷,根本沒辦法比賽,但台灣的冬天可以比賽,而且兩地距離近,就算有選手受傷,也可以很快補人參賽,選手都很珍惜來台比賽的機會。」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