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ndroid] 點心發布Android 4.0版ROM 多款產品同時更新

[複製連結] 查看: 73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et6677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11 07: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點心發布Android 4.0版ROM

  新浪科技訊 1月9日下午消息,點心今日發布Nexus S版基於Android 4.0的點心ROM,點心省電、點心通訊錄、點心桌面等產品同時趕在新年前發布升級版本。

  據點心方面介紹,此次發布ROM為國內首款公測版基於Android 4.0的第三方ROM,Nexus S版目前已可以從點心論壇bbs.dianxinos.com下載安裝,其它版本正在製作中。同時,點心旗下多款產品趕在新年前宣布推出升級版本:點心通訊錄V2.5.6、點心省電V1.3.0、點心桌面V3.0等,均側重產品細節改進。

  創新工場CEO李開復出現在產品發布現場,表示創新工場目前已孵化成功44個項目,同時作為點心的董事長,期待其中的“老大”點心能有更好表現。

  此外據透露,今年一季度將有多款搭載點心OS的移動終端上市,其中包括與夏普、海爾、TCL等厂商合作的中國電信定制智能機:夏普 SH7218T、夏普 SH320T、TCL C990、TCL C995、海爾N88W,以及與上海摩托羅拉合作的三防智能平板電腦SMP MH1000。
轉自:新浪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tiffanycll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