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討債不成 點酒精膏虐燒 3男重判11年

[複製連結] 查看: 12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13 19: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討債不成 點酒精膏虐燒 3男重判11年
2013年12月13日19:43   
【張欽/台北報導】北市許姓男子不滿林姓友人欠債20萬元,去年8月間夥同姬姓、邵姓友人協助討債遭拒,竟將林綑綁毆打,還將酒精膏塗在林男身上後點燃虐燒,致林男顱內出血、胸腹燒燙傷,3人闖禍後還找人將林送醫急救,但林男仍因中樞神經休克死亡。

去年8月27日晚間,許男、姬男與邵男以拉K為由,約林男到北市中山區許男住處見面,林男赴約後,許男開口討債遭拒,許男隨即毆打林男,林男欲逃跑卻被抓回綑綁在椅子上,遭以酒精膏塗抹身體再點燃虐燒,鄰居聽到林男哀嚎聲後緊急報警,警方派人前往察看,但3人堅持不開門,還謊報附近有鬥毆,騙走前來察看的警員。

林男因不堪被毆打、虐燒而昏迷,許男等人緊急找人將林男送往慶生醫院,但傷勢過重再轉台大,最後仍因中樞神經休克不治死亡。

許男等3人經檢方偵辦後被依傷害致死起訴,並於法院審理時坦承犯行,法官認為,3人只為討債就對林男施虐,根本不尊重他人身體、生命,且法治觀念薄弱,因此依過失致死罪重判許男、姬男各11年徒刑,邵男10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