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兩岸10次高層會談 王郁琦:不簽貨貿協議

[複製連結] 查看: 12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11 16: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兩岸10次高層會談 王郁琦:不簽貨貿協議
2013年12月11日16:36   
【徐珮君/台北報導】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來台參訪時表示,第10次兩岸高層會談期待明年農曆春節前舉行、貨貿協議上半年談成,不過,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下午強調,會談時間仍未定,也沒有時間表;確定簽署的只有兩岸租稅協議、兩岸地震監測合作協議、兩岸氣象監測合作協議3項,外界預期的兩岸貨貿協議是否簽署?王說,因品項太多、複雜,還沒有到簽署的時間,未納入第10次會談。

王郁琦下午參加兩岸租稅協議說明會後做上述表示。

對於兩岸租稅協議,王郁琦說,經過4年來陸續協商,我方已爭取到兩岸租稅交換資訊不溯及既往,以免台商有被「大查稅」的疑慮;同時,交換資訊內容不得做為刑事處罰的依據,且資訊交換僅限稅務個案使用,目前台商都很支持,未來台商可避免雙重課稅。

王郁琦強調,目前內容大致確定,但必須做好國內溝通,他和財政部長張盛和已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並逐一和立院內政、財政委員會的立委溝通說明,後續也將舉辦說明會,積極與相關公會、業者溝通。此外,對於台灣民眾在大陸買股票、演藝人員在大陸工作的課稅等問題,也將納入討論。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