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西門子點名3產業明年具成長潛力

[複製連結] 查看: 13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11 09: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西門子點名3產業明年具成長潛力
2013年12月11日09:47   
【楊喻斐/台北報導】西門子深耕台灣即將邁向60周年,台灣西門子總裁暨執行長艾偉(Erdal Elver)表示,從在手訂單來看,展望2014年台灣產業,預計工具機最快再過1季就會復甦,另外,台北、台中、桃園、高雄等地的基礎建設專案以及機場捷運都會有不錯的機會,再來就是再生能源需求將開始啟動,其中在離岸風力發電系統的部分,預計2016年將可望完成第一個裝機專案。

艾偉表示,台灣今年經濟情勢並不穩定,加上日圓大幅貶值的確帶來不少的競爭壓力,不過這樣的情況會逐漸好轉,日圓貶值將是短期的議題,而統計2013會計年度 (2012年10月1日至2013年9月30日)超越預期目標,西門子全球對台灣客戶整體新接訂單總額高達150億元,相較2012會計年度成長4%,優於台灣GDP水準。

展望2014年,艾偉表示,面對台灣能源議題與工業轉型挑戰,西門子提出「未來能源」與「未來工業」概念,期許協助台灣透過傳統電廠現代化,配合再生能源發展,建構一套永續的能源結構;同時,運用資訊科技,整合軟硬體技術,提早為台灣業者建立智能製造基礎,因應由虛擬規劃結合實體開發及生產製程所引發的第四次工業革命浪潮,進一步推動「邁向永續,與台灣一同成長」之願景。

艾偉表示,西門子深耕台灣即將邁入第60年,持續關注市場及客戶需求,為台灣提供最前瞻的綠色解決方案,貢獻成長的動能,而2014年台灣西門子仍以至少達到台灣GDP成長率為目標。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