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越勞爭風吃醋 一人遭圍毆受傷

[複製連結] 查看: 1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8 13: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越勞爭風吃醋 一人遭圍毆受傷
2013年12月08日10:00   
【劉榮輝/台南報導】台南永康工業區1名越南籍勞工今天凌晨在小吃店內,搭訕同鄉女子,引起其他外勞不滿,一路尾隨他回宿舍途中,一群人攔路圍毆教訓,以致頭部和背部挫傷流血,路人見狀報警,所幸僅受皮肉傷沒有大礙,對於被打該名越勞暫時不願提告。

目擊民眾表示,今天凌晨他開車經過永康區正北一路時,看到1名越勞臉部都是血,表情痛苦蹲在路邊,隨後由其他越勞陪同往1處外勞宿舍走去,他嚇的趕緊報警。

市警局110勤務中心接報有外勞打架後,馬上調派4個警網趕抵現場,在中正北路1家超商前,發現一群外勞正準備搭計程車離去,以為是打架外勞,趕緊攔下盤查,但未發現受傷者,這些外勞也否認有打架情事,於是讓他們搭車離去。

約過10分鐘,才接獲其他沿途查訪警網通報,傷者可能回到宿舍,於是趕到附近1間外勞宿舍詢問查看,才找到被打受傷越勞,並帶同警方到被打地點,找到沾血衣服讓警方拍照蒐證。

受傷越勞表示,昨晚在小吃店內與人爭風吃醋結怨,返回宿舍途中被一群人攔路圍毆,對方怕他認出身分,還用他的衣服蓋住其頭部後,才拳打腳踢他,之後這群人就一哄而散離去,他忍痛回宿舍清洗,只是皮肉傷,沒有大礙,所以才沒有向公司通報,也不願意提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