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設計時尚 唯享Miss C10發布售789元人民幣

[複製連結] 查看: 110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8 10: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安卓智能手機設計同質化日趨嚴重,雖然不斷的有新機推向市場,但是外觀設計能讓人眼前一亮的產品如鳳毛麟角般稀少。酷珂唯享旗下將推出的這款新機是那少數產品之一,該機最終被命名為唯享MISS C10,經過數月的打磨,唯享MISS C10終於發布。

  唯享Miss C10的設計很個性,該機的屏幕面板整體突出,給人感覺像是鑲嵌在機身上一般,另外背面採用與正面對稱的設計,後蓋部份同樣突出於機身,風格另類,與我們平時所見到的安卓產品存在明顯的區別。 C10線條硬朗,搭配上黑色、白色、紅色、藍色以及金色版本,不僅是個性亦不缺時尚氣息。另外該機還貼心的在機身右側設計了一枚實體拍照快捷鍵,主攝像頭部份採用金屬材料裝飾,也顯示出了拍照將是該機的主要賣點之一。

  配置方面與之前的小道傳聞有出入的是,這款手機並未採用6589T四核平台,而是搭載了MT6582四核處理器,內置1G RAM+4G ROM的內存,支持擴展。 4.5英寸的屏幕採用了OGS全貼合技術,分辨率暫且未公佈,拍照方面酷珂維享C10裝備了前置500萬像素廣角自拍攝像頭,主攝像頭像素為800萬。此外該機還支持WCDMA+GSM雙卡雙待,系統採用Ali OS。

  該機將會在12月12日正式首發開售,價格為789元人民幣,時尚的外觀設計和拍照是該機的核心賣點,不知道這樣的設計小伙伴是否喜歡呢?



【文章來源】
:http://www.mtksj.com/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不會加分】
MTK手機資訊回覆,我不加分。詳情版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