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平板] 華碩至尊平板 無限期退貨

[複製連結] 查看: 864|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ei0214053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7 12: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pei02140530 於 2012-1-7 12:06 編輯

華碩(2357)至尊變形平板將從下周四起開放升級到Android4.0作業系統,但GPS 衛星導航訊號遮蔽問題依舊無解。

華碩全球副總裁林宗樑昨(6) 日坦承至尊平板因採取全金屬外殼,影響天線接收功能,已出貨產品將延長半年保固,並接受消費者無限期退貨。

華碩去年11月正式推出至尊變形平板(Transformer Prime) ,為全球第一台搭載輝達(NVIDIA)Tegra3四核心處理器的平板電腦,並且將從12日起搶先開放用戶升級至Android4.0作業系統。

不過,華碩為了追求產品外型的極緻表現,至尊平板不惜採取成本較高的全金屬外殼,卻因而影響天線接收。

繼先前傳出 Wi-Fi 無線訊號穩定度不佳,昨天公司證實GPS 衛星導航訊號也有遮蔽問題。

為維持公司信譽,華碩全球副總裁林宗樑昨天宣布,已出貨的至尊平板將延長半年保固,並接受消費者無限期退貨。

未來華碩會在外型和功能之間做一些折衷,接下來推出的3G版本至尊平板,擬採取一部分塑膠殼,以提供完整良好的GPS功能。

華碩認為,需要退貨的消費者只是極少數,對公司業績影響應該不大,仍維持今年平板電腦300 萬台出貨量目標,比去年成長六成以上,內部目標更上看600萬台,信心十足。法人擔心退貨事件可能衝擊華碩業績,華碩昨天股價由紅翻黑,終場下跌3元,收在230元。


轉自 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E8%8F% ... 2%A8-180900089.html


--------------------------------------------------------------------------------------------------------------------------
至尊平板GPS出包 華碩止血

【聯合報╱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2012.01.04 09:45 pm

華碩至尊變形平板電腦去年12月初風光上市,沒想到之後卻接連出包,
先是12月15日回收WiFi訊號不穩定的產品,
現在又因GPS收訊問題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負面聲音,
華碩雖對此提出說明,並提供延長保固政策,但似乎仍不能平息不滿之聲。

藉由GPS衛星定位功能不僅可讓平板電腦具備導航作用,
一些需要透過定位才能運作的應用程式也才能正常使用。
但不少使用者買到的至尊平板電腦的GPS不是找不到衛星,
就是收訊不穩定,讓使用者為之氣結,
之後華碩在網頁產品規格上移除GPS字樣,更讓使用者對華碩的應對方式不以為然。

華碩今天在官方臉書針對至尊平板電腦做出公開聲明,
一方面告至產品可從1月12日起陸續升級成Android 4.0系統,
一方面也說明至尊變形平板由於採用一體化金屬製外殼,
其材質對GPS天線接收衛星訊號,會產生一些遮蔽作用,
同時GPS收訊也會受外在環境如氣候、高樓等遮蔽物影響而有不同。
此外,本產品亦非GPS專業導航設備,功能上有所限制。
為了避免讓對GPS有專業及強烈使用需求的消費者有錯誤認知,
華碩立即移除相關宣傳與規格介紹,以避免消費者誤會。


這樣的解釋當然不能完全獲得使用者認同,網路上仍罵聲不斷。
有網友指出,收訊會受到金屬材質影響對工程人員是基本常識,
為什麼沒事先預防;也有網友指出不在乎GPS是否專業,要能用才重要。

針對網路上排山倒海的指責,華碩也提出止血方案,
所有消費者手中的至尊平板保固一律從一年延長到一年半,
若消費者無法接受,華碩皇家俱樂部會協助消費者辦理向經銷商的退貨事宜。


本文轉自: Android 台灣中文網--請參考:http://apk.tw/thread-43052-1-1.html

轉自APK友
http://apk.tw/thread-43052-1-1.html
--------------------------------------------------------------------------------------------------------------------------

無限期退貨我想...ASUS後面收尾這樣應該還算讓人可以接受,前面在官網理所當然地取消GPS功能,這讓人很憤怒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野熊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7 18:19
出包者必須找出解決之道…這樣才能讓購買者知道華碩有心處理善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