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三國機鼎立!百度易手機PK小米魅族!

[複製連結] 查看: 932|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et6677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7 00: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2月20日,搭載百度自主研制系統的智能手機“易手機”正式亮相,它由百度與戴爾聯合推出,型號為Streak Pro D43,將搭載基於Android系統的深度定制百度云平台,至此有關於百度即將推出自主智能系統手機的傳言,終於水落石出。此前,“雲端手機”的概念已被華為炒過,但是應用範圍有限,因為雲端平台缺乏成熟豐富的軟件生態環境,加上安全性、數據訪問速度以及必須連入互聯網才能開啟雲端手機的主打功能,都讓消費者認為他們只是概念大於理念。

  然而,這些云手機可兼容部分安卓爾軟件,消費者亦能自行刷入Android 2.3或以上的系統,因為它們的硬件配置著實很有殺傷力,部分機型的硬實力,與高端的安卓雙核手機無異。以百度易手機為例子,我們來看看它與魅族MX、小米手機的對比:

  我們不難發現,百度易手機在處理器性能方面,相當有分量,配備的高通MSM8260處理器是目前頻率最高的智能手機雙核處理器之一,高達1.5GHz,與小米手機如出一轍。而魅族MX采用的則是在三星的蓋世系列上常見的Exynos4000處理器。與Adreno 220的圖形芯片相比,三星的Mali-400能夠提供更好的視頻回放,並且有更好的遊戲兼容性,這是魅族MX領先於其他二者的地方。

  而在螢幕質材方面,百度易手機是採用了Super AMOLED屏,在可視角度方面,不及採用了sharp的ASV廣視角技術的小米和魅族MX。不過,它的分辨率高達540x960,比小米的更高,但因螢幕尺寸過大,PPI比小米的要低。綜合屏幕表現而言,魅族MX仍然處於領先地位。而在攝影鏡頭方面,三者同為800萬像素,但百度易手機配置了一顆130萬像素的前置攝影鏡頭,小米則沒有,魅族MX的為30萬像素。但是,最大的屏幕+最棒的前置攝像頭,意味著耗電量的最high,那麼,它的電池容量應該很客觀吧?

  OK,再來談談電池容量。百度易手機的螢幕尺寸為三者之最大,電池容量卻為三者之最小,我們知道屏幕耗電占到手機耗電比重的60%以上,因此,百度易手機的待機時間有待考證。
轉自:新浪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heisn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7 11:22
好想全部都試玩一下~~~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chenspowe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15 12:06
三星的Mali-400能夠提供更好的視頻回放?
這句話的來源驗證是......?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