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兄弟到底賣掉了嗎? 球迷霧煞煞

[複製連結] 查看: 15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3 19: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兄弟到底賣掉了嗎? 球迷霧煞煞
2013年12月03日19:04   
【羅惠齡/台北報導】兄弟象與中信金控今下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球隊轉手,中信金控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以4億元台幣,取得象隊10年冠名權及廣告合作權利,不過,這樁交易卻讓大家霧裡看花,兄弟象確實賣掉了嗎?

象隊領隊洪芸鈴在今天證實:「兄弟象已經以4億元賣掉了。」象隊轉賣,背後金主是中國信託,但礙於金控法問題,不能直接由中信經營球隊,在中信與兄弟接觸後,與中信有業務往來的「華翼育樂有限公司」主動表達有意入主兄弟,因此,將來的經營模式,就是由華翼來經營棒球隊,意即為球隊掛名老闆,中信僅出資贊助,不會參與經營業務,今天的簽約儀式,是由華翼董事長林逢春與兄弟球團洪瑞河代表簽約。

至於所謂「10年冠名權」,過了10年後,中信就停止贊助了嗎?華翼董事長林逢春說:「這只是中信簽署贊助的時間,我們當然是會秉持永續經營的概念,這也是中信集團經營的概念。」

至於新球隊隊名、吉祥物或代表色,林逢春表示,由於雙方是今天才正式敲定買賣,細節仍要再做規劃,將擇日再公布。一般預料,隊名仍以「中信兄弟」機會最大。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