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十二月三日各報頭條搶先報

[複製連結] 查看: 23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3 08: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十二月三日各報頭條搶先報
2013年12月03日06:12   
蘋果日報-正妹苦戀殺手 拒捕吞毒雙亡
亡命鴛鴦拒捕,竟吞毒雙亡!一名兇殘的黑道殺手今年八月遭通緝後,帶著小他二十歲、長相清秀的女友亡命天涯,他因為不願被逮後終老監獄,曾嗆聲:「寧願死,也不願乖乖就逮!」並隨身攜帶三顆劇毒氰化物。殺手昨與女友開車至新北市,警方一路跟監準備逮人,不料他拒不下車,並與女友吞氰化物自殺,警方敲破車窗拉出兩人,兩人卻出現嘔吐、全身發抖、眼睛和嘴角滲血等異狀,送醫後宣告不治。

聯合報-快樂的80歲! 黃春明雙獎齊至
作家黃春明昨天雙喜臨門,不但獲贈全球華文文學星雲獎「貢獻獎」,贈獎典禮上又經記者告知榮獲總統文化獎,將共可獲獎金兩百萬元。真性情的他,剛得知又獲一獎時,直呼不信,還笑問是否為詐騙?再三確認後,表情才漸舒緩,笑說:「真高興!」

中國時報-惡鄉代王貴芬 火速起訴
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因掌摑林口長庚醫院護理師李瑋珍,2日遭檢方依傷害、暴行公然侮辱罪起訴,檢方還以王所為嚴重破壞醫病律則,為避免類似案件產生「一犬吠聲、眾犬咬人」之不良效應擴散,請法院速審速斷,重判警世,而王貴芬最重恐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

自由時報-年終被刪 管中閔:做爺們怎會在乎
主計總處下修今年經濟成長率跌破二%,「黃金交叉」確定跳票,經建會主委管中閔昨遭立委砲轟,並提案全數刪除管的年終獎金,但管竟回說:「我連下台都敢講,如果只是講刪年終,一點問題也沒有,做爺們的怎麼會在乎這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