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馬英九穿粉紅T配牛仔褲 為青年志工打氣

[複製連結] 查看: 21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1 16: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馬英九穿粉紅T配牛仔褲 為青年志工打氣
2013年12月01日15:53   
【黃揚明/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下午參加區域和平志工5周年團慶及表揚大會,他與教育部長蔣偉寧、外交部次長史亞平都穿上粉紅T恤,搭配牛仔褲、休閒鞋,展現難得輕鬆裝扮。會場特別準備打氣筒讓馬總統、蔣偉寧與青年志工代表一同打氣,把印有「區域和平志工團」字樣的氣球充滿,當司儀宣布開始時,只見馬總統賣力彎腰打氣,當氣球充滿時,仍繼續打氣。

馬英九致辭時表示,區域和平志工團成立以來已有超過90萬人次參與志工服務,其中1萬人次是國際志工,青年投入志工是進步、文明的象徵,台灣5年多免簽國能從原本的54個成長到134個,就是因為台灣人做了很多好事、善舉,讓外交人員能與外國交涉免簽待遇,代表台灣的優質公民被肯定。

馬英九舉例,今年5月屏東漁民被菲律賓軍方打死,造成兩國關係緊張,在菲律賓道歉之前,海巡署人員在外海救了3位漂流海上的菲律賓漁民;此外,海燕颱風幾周前侵襲菲律賓,我們空軍派C130運送物資18架次,昨天軍艦也抵達菲律賓宿霧,把250噸的物資送到當地,菲律賓從總統以下對台灣義舉都很感恩,台灣要扮演和平締造者及人道援助提供者,「這種事情累積多了,人家感覺就會對你很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