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林中森期許兩岸共訂產業標準

[複製連結] 查看: 15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26 20: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林中森期許兩岸共訂產業標準
2013年11月26日20:44   
【王烱華/台北報導】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今接見來訪的海協會會長陳德銘時特別指出,要推動兩岸產業交流合作、輔導產業轉型升級、推動雙向投資、共同融入區域經濟整合。他並強調,兩岸希望將來能共訂產業標準、共創國際品牌、共同掌握全球通路、共同引領全球發展,讓全球刮目相看。

林中森在致詞時,首先歡迎陳德銘在擔任會長以來,第一次率團到台灣、到海基會參訪,這次陳來訪,象徵兩岸關係承先啟後、開創新局,兩會交流更加順暢、合作更為密切。談到服貿協議的立法程序,林中森說,台灣已將服貿協議送入立法院,預計共要舉辦20場公聽會,目前已舉辦15場,還有5場要陸續辦理。林強調,在各方面充分說明、溝通後,人民一定會消除疑慮,立法院很快能做成對人民最有利的決定。

至於未來兩會的第10次會談,林中森也透露,已決定下次協商的6個議題,包括ECFA後續的貨品貿易、爭端解決;避免重覆課稅與兩岸兩會互設辦事機構、兩岸氣象合作、地震監測合作。林強調,這6個議題沒有因服貿的審議受到影響,兩會都有共同目標,趕快協商完畢,希望第10次會談能很快進行。

對於許多抗議團體均將對陳德銘在台活動「如影隨行」抗議,林中森還特別希望陳德銘能體會台灣一般民眾的忠厚、善良、勤儉、樸實、熱誠、好客、誠信、正直、孝順、慈悲、包容、理性溫和、富而好禮的特質。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