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正確使用肛門塞劑的10個步驟

[複製連結] 查看: 238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ls543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26 02: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01. 將雙手用肥皂和清水清洗乾淨。
02. 如果肛門塞劑是軟的,可先將塞劑放到冰箱的冷凍庫讓其硬化。
03. 依照劑量不同而做處理,若只要半顆,則須先將塞劑切半。
04. 除去塞劑外包裝,在使用之前,如有需要可先帶上手套。
05. 先將除去外包裝之塞劑用冷水潤濕,或使用KY潤濕也行。
06. 將身體側躺,並將被壓住的那隻腳伸直,沒被壓住的另外一隻腳,可以向腹部彎曲。
07. 把沒被壓住的那一邊臀部,往上輕提以便露出肛門。
08. 用手指將塞劑尖端朝前放入,直到塞進去為止。
09. 臀部合起緊閉幾十秒鐘,並維持這姿勢一陣子,以避免塞劑跑出來。
10. 將雙手洗淨,如有用手套則先將手套丟棄之後,再將雙手洗淨。

注意事項:

☆ 請小心並依照說明使用。
☆ 塞劑需要保存在陰暗處(不要照到太陽就好),除非特別指示,否則不需特別放在冰箱來儲存。
☆ 依醫師或是藥師囑咐來正確地使用肛門塞劑,並且將塞劑保存在小孩無法取得之處。
☆ 肛門使用的製劑不可用於身體其他部位,只可以用在塞肛門,不可以塞其他地方。
☆ 請不要節儉而忘記注意肛門塞劑的保存期限,如過期就不要再繼續使用。
☆ 若感到以前沒有過的肛門不舒服(如燒灼或刺激感),要立刻讓醫師或是藥師知道。


編著: 嘉璐 (麻吉藥劑師)
來源: 卡提諾藥局 (Catino Pharmacy)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