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看見台灣」受金馬肯定 齊柏林發願票房破億

[複製連結] 查看: 4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hing81050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24 09: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第50屆金馬獎中,「最佳紀錄片」一獎眾望所歸,由導演「齊柏林」拍攝的空拍紀錄片:「看見台灣」獲得。齊柏林表示,「看見台灣」要「謝謝台灣」,他也強調自己非常感激這部片的貴人:監製侯孝賢與配音旁白吳念真,齊柏林並希望,每個看過這部影片的人,都能一起「愛台灣」。(何庭歡報導)
齊柏林在發表得獎感言時說,非常感謝進電影院看這部紀錄片的每個人,他也提到拍攝這部影片的三年前,發生了資金上的困難,多虧導演侯孝賢的幫忙,而三年後又有配音上的問題,這時候出現的貴人就是擁有本土親切嗓音的吳念真,願意拔刀相助。『侯孝賢導演,他有一個俠客般的那種義氣,然後願意來當這部片子的監製;三年後,當我找不到配音人員的時候,吳念真導演他用他最台灣最貼切親切的聲音,來為這部電影做旁白。』
齊柏林並說自己拍這部紀錄片以來,一直都沒想過要得獎,只是想介紹自己的家園,讓台灣的美麗與哀愁能被看見,也希望大家看過這部片後,可以一起「愛台灣」。
齊柏林更在得獎後,於後台受訪時進一步「催票」,他說:『從十一月一號上映以來,我們在台灣創造了紀錄片有史以來的票房記錄,然後一直不斷在刷新中,目前也正在上映,我們希望,尤其是魏德聖導演在前兩天傳簡訊給我,跟我加油,他說:「讓我們來創造一部『破億』的紀錄片吧!」。』
統計到目前為止,「看見台灣」已經創下七千五百萬以上的票房,除了是今年度最賣座紀錄片,也是目前台灣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紀錄片。


-------

剛看了一下預告片,感覺好像還不錯 !

下禮拜去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