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命好不如態度好

[複製連結] 查看: 404|回覆: 0|好評: 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li-L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24 08: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前言
買賣不成仁義在,別把基本的仁義都搞砸了,有經驗豐富的銷售人員,賣的不是賺取微薄的利潤,
目的在顧客的親戚朋友,只要把顧客當成朋友,建立良好的信任關係,不管以後你賣什麼都好談。

內容
孟加拉的達卡街道上,半夜出現行蹤鬼鬼祟祟的人影,這位涉嫌偷竊的男人,不但行竊失敗還當場被員警逮捕。
員警將男人收押到警察局記錄口供,男人坐在辦公室大吵大鬧,一位員警說:「先生,請你合作一點,這裡不是你家!」
男人怒目地喊著:「我是不會和你們合作的,除非讓我見局長!」
無奈之下,員警只好請局長出面,局長質問男人說:「你半夜不睡覺跑到路上當小偷,還想和我說什麼?」
男人不滿的吆喝:「我不服氣!你可以瞭解我的心情嗎?從小我就是被丟棄的孤兒,
住在達卡的貧民窟,沒有人願意接納我,逼得我走上絕路當小偷,這都是別人害我的,為什麼不抓他們反而要抓我!」
局長用緩和的情緒說著:「你認識我嗎?我可以瞭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是孤兒,
小時候住在達卡的貧民窟,我一樣遭受過到別人的欺負,但是我沒有走上絕路,我發誓以後要做出好成就讓大家知道,現在我做到了!」
同樣是貧民窟出生的孤兒,一位是警察局局長,一位是偷竊犯案的男人,難道老天爺會特別偏愛局長,總是對男人心存偏見嗎?
西元一八一四年,法國大將軍陶美尼打仗時,被敵軍炸斷一條大腿,緊急送醫以後,負責擦皮鞋的勤務兵難過的哭著。
陶美尼將軍斥責說:「哭什麼哭!你忘了嗎?軍人只能流血流汗,不能流淚!以後我只要穿一隻皮鞋就好了,
多方便啊!你只要擦一隻皮鞋就夠了,多輕啊!」有一句話說:「命好不如態度好!」這是多麼犀利的見解啊,發生事情以
後,執著過去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怎麼面對以後!

所謂的態度有一半是我們生活上的行為表現,另一半是我們情緒的樂觀想法上是否有積極的喜悅,然後再把這些態度轉換成為滋潤心靈的能量。
樂觀的人不管處在什麼環境,總是可以看見美好的一面,悲觀的人,不管環境好壞,總是以哭來面對事情。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4 幫助 +8 收起 理由
ty3251775 + 1 + 1 非常讚
wu786 + 1 讚一個!
rags_tai + 1 讚一個!
v47847 + 3 + 3 很給力!
kevinforster + 1
tangiuanbor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