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學] 解放你的內存 掛載大師 Only for root

[複製連結] 查看: 3231|回覆: 3|好評: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uck123200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23 14: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puck1232000 於 2013-11-23 16:12 編輯

产品特色:
一款可以把大型游戏数据包、导航地图包等大文件挂载移动到TF卡上的程序,用来节省手机自带存储空间,ROM取有ROOT权限才可以正常安装运行挂载大师 FolderMount!javascript:;

Premium提供了以下好处:
无限数量的文件夹(免费版有限制3个文件夹)。
没有限制的源文件夹路径。免费版本的用户可以选择机器人,机器人/ OBB或Android/数据源目录。
在文件浏览器中显示文件夹大小。
1、首先必须的ROOT,不会的看置顶或者国行Sony Z1 Root与安装Google服务包
2、安装BusyBox (选智能安装、显示安装成功就可以了)不用加入安全列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ManagerES-mahooq.com.apk

3.93 MB, 下載次數: 5,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SManager.apk

1.22 MB, 下載次數: 5,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foreverluck11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9-18 22:57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tommy16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9-20 09:33
產品特色:
一款可以把大型遊戲數據包、導航地圖包等大文件掛載移動到TF卡上的程序,用來節省手機自帶存儲空間,ROM取有ROOT權限才可以正常安裝運行掛載大師FolderMount! javascript:;

Premium提供了以下好處:
無限數量的文件夾(免費版有限制3個文件夾)。
沒有限制的源文件夾路徑。免費版本的用戶可以選擇機器人,機器人/ OBB或Android/數據源目錄。
在文件瀏覽器中顯示文件夾大小。
1、首先必須的ROOT,不會的看置頂或者國行Sony Z1 Root與安裝Google服務包
2、安裝BusyBox (選智能安裝、顯示安裝成功就可以了)不用加入安全列表
  
  BusyBox_Pro_Linux工具箱_10.4.apk (3.08 MB, 下載次數: 12)
安裝掛載大師
一款可以把大型遊戲數據包、導航地圖包等大文件掛載移動到TF卡上的程序,用來節省手機自帶存儲空間,ROM取有ROOT權限才可以正常安裝運行掛載大師FolderMount!
  
  外置卡文件夾掛載com.devasque.fmount-26-v2.1.0_if.apk (1.03 MB, 下載次數: 16)
  
點右上角的三個點出來菜單選應用程序分析儀就會出來手機內置卡里面數據包的大小。
因為我已經轉到SD卡了所以顯示的都很小。
點一個數據包就會自動識別路徑給你創建好SD卡所在的位置(我這是已經創建好的路徑。源是手機內置卡的路徑、目標文件夾是SD卡的路徑)點上面對勾就創建好路徑了!
灰色的點一下變成綠色就成功掛載了。左下角是所在目錄所有掛載、右下角是全面取消掛載。
點右上角三個點出來設置兩個都勾上!

以上都做好了最重要的一點:
掛載成功後發現還是啟動不了遊戲,要用SManager把SD卡數據文件重新添加權限、按圖改! ! !
像現代戰爭4這種很多文件夾的子文件夾也要賦予權限。

每次重啟後要用RE管理器把SD卡數據文件重新添加權限切記!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09197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11-3 14:30
辛苦分享,卸卸大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