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台灣甲子園黑豹旗 陽岱鋼鼓勵球員圓夢

[複製連結] 查看: 42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20 17: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台灣甲子園黑豹旗 陽岱鋼鼓勵球員圓夢
2013年11月20日17:06   
【王覺一/台北報導】第1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將在12月1日於台北市天母球場開打,共有51支球隊報名參賽。旅日球星陽岱鋼鼓勵年輕球員,以百分之百的精神與態度面對每一場比賽。

黑豹旗為了讓更多的學校可以參與,開放鋁棒組與社團球隊報名,比賽也是木棒、鋁棒混用,不過在學生棒球聯盟主導的比賽中,報名木棒組的球員就只能使用木棒,至於鋁棒組的球員可以自行選擇使用鋁棒或木棒。比賽與日本甲子園相同,採單敗淘汰制,緯來體育台將轉播所有賽事。

包括建國中學等社團性質的球隊而言,能與棒球傳統強隊交手,而且還能電視直播露臉,大部分的球員都顯的躍躍欲試。不過不少職棒退役的基層教練感到憂心,畢竟傳統球隊與社團球隊訓練的強度相差很大,放在同一舞台較勁,受傷的機率恐怕會增加。

陽岱鋼明天就要赴日自主訓練,今天抽空出席黑豹旗開打記者會。他表示,自己國中畢業就到日本唸書兼打球,甲子園是所有高中球員的夢想,可惜自己努力3年都未能打進全國賽。進入職棒與隊友聊天,只要打過甲子園都覺得是一生的驕傲。他告訴年輕球員:「我已經辦不到(打甲子園),希望你們加油。」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