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海燕襲菲 中信銀捐千萬元賑災

[複製連結] 查看: 25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14 21: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海燕襲菲 中信銀捐千萬元賑災
2013年11月14日21:20   

【陳瑩欣/台北報導】中信銀今日宣布,旗下菲律賓子行將捐款1000萬元(約折合1500萬元披索)協助菲律賓賑災,善款將透過菲律賓政府及其相關公益組織,用於災區受損嚴重公立學校復原工作,希望讓災區學生可以盡早恢復上學,菲律賓子行也發動內部捐款,共同協助菲律賓災後重建之工作。中信銀指出,除了協助其硬體的重建,並補充教育相關的重要資源,期待災區的孩子教育不中斷,儘快回到校園恢復上學。

中信金董事長顏文隆表示,台灣與菲律賓人民來往密切,彼此關係深厚,眼見災情逐漸擴大,中國信託身為地球村企業公民的一份子,實在無法袖手旁觀,儘管只是貢獻棉薄之力,希望藉由拋磚引玉,喚起各界善心企業和人士,共同加入賑災行列。

根據菲律賓官方截至11月13日晚間10時止的統計,「海燕」颱風造成菲律賓2344人罹難,超過36萬人無家可歸,災區共有超過18萬棟房屋受損,其中有9萬5359棟房屋完全被毀。外電更指出,重災區雷伊泰省宛如人間煉獄,官方窮於應付,治安也出現問題。顏文隆指出,「海燕」死傷規模超過1999年臺灣的九二一大地震,不難感受災民心中的焦慮與不安,加上台灣與菲律賓地理位置相鄰,雙方人民互動頻繁密切,但遇此重大災難,實在無法袖手旁觀。中國信託銀行菲律賓子行目前並未因「海燕」造成損失,683名員工也全數平安,菲律賓子行已主動發動內部捐款並積極投入救災行列。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