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黑油扯假球 球迷嗆朱學恒「姓啥像啥」

[複製連結] 查看: 17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14 18: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黑油扯假球 球迷嗆朱學恒「姓啥像啥」
2013年11月14日18:02   
【陳亮諭、盧麗蓮/綜合報導】一向敢言、有「宅神」稱號的朱學恒,昨深夜在自己臉書粉絲團「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中發表一則文章,由於內文以「打假球」來比喻統一與味全兩大企業黑心油事件的動態,引發球迷與廣大社會民眾不滿,球迷怒問:「關棒球什麼事?」「朱學恒誰啊?」「不知道耶!姓什麼就可能是什麼吧!」要求朱學恒不要拖認真的球員下水。朱學恒在不到12小時內,再度在臉書PO文道歉。

朱學恒粉絲團臉書昨寫道:「仔細一想,如果味全買了兄弟象,職棒場上,味全跟統一就可以遵循企業精神,一起打假球了。」這項言論引發球迷公憤,要求朱學恒道歉,怒斥「你可以炒新聞但請不要汙辱那些在場上奮鬥的球員!」朱學恒今早10時許發出道歉文,但仍強調譴責統一及味全的態度未改變。

朱學恒惹出的言行爭議不只一樁。3年前討論廢死議題,朱學恒槓上贊成廢除死刑的中正大學法律系副教授盧映潔,因連續在臉書上批評盧「亂槍打鳥」、「威脅網友」等挨告,他不滿盧映潔要求道歉並簽署具結書,有打壓言論自由之嫌,在公開場合和盧映潔嗆聲。

去年朱學恒到台中高農演講,卻因現場沒時間彩排與測試音響器材,發表3分鐘「感想」後宣布取消,滿場師生錯愕,有學生抱怨宅神沒風度,有人說學校溝通不良。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