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恰恰vs.郭泓志 恰:開季後打爆他

[複製連結] 查看: 15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13 17: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恰恰vs.郭泓志 恰:開季後打爆他
2013年11月13日16:44   
【姚瑞宸/台北報導】中華職棒投打兩大明星球員彭政閔、郭泓志,今天下午應邀擔任NIKE棒球青棒訓練營客座教練,媒體起鬨要兩人投打對決,恰恰說等球季開始後:「我要打爆他。」郭泓志聞言不以為意:「我就丟我的啊,他又不一定打得到。」
青棒訓練營昨天上演野茂英雄vs.陽岱鋼戲碼,大家建議彭政閔不要閒著,也來一齣「恰恰vs.小小郭」的好戲,恰恰以球季結束後處於休兵期久未訓練為由一口回絕,他說:「等明年球季開打啦,我們不同隊,我要打爆他!」
恰恰爆料,郭泓志今天到場後問他:「先輩,我們好像沒有合照過哦?」恰恰回應:「有啊,以前中華隊的時候一定有團體照。」
郭泓志預定冬季聯盟開打後,才要登上投手丘比賽,聽到恰恰說要打爆他,完全不為所動,有人起鬨要恰恰投球他揮棒,進行另類投打對決,他爽快回答:「我OK啊!」不過也只是說說而已。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jiashengtw + 3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