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服貿過不了 馬總統好憂心

[複製連結] 查看: 135|回覆: 1|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12 21: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服貿過不了 馬總統好憂心
2013年11月12日21:49   
【陳郁仁/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晚舉行中山會報,與會者轉述,會中針對兩岸服貿協議卡在立法院,討論了1個多小時,與會者多認為民進黨2周才排1次公聽會,究竟何時開始審查都不知道,根本是「假開公聽會之名,行杯葛審查之實」,且公聽會的內容和參與人員也都已重複。總統馬英九在中山會報上眉頭深鎖,非常憂心,擔心服貿一直過不了。

據轉述,會中有人提議立院重新協商服貿處理方式,但馬總統沒有回應;也有人認為光靠立法院不夠,希望藉由支持服貿協議的產業界,喚起社會對此議題的重視。馬總統則裁示「多跟在野黨溝通,以台灣為念,不要流失台灣競爭力」,並指示行政與立法部門配合,行政部門要積極提供資料,加強論述。

此外,中山會報也決定,明天中常會將討論明年七合一選舉的首波提名時程和作業要點,希望能穩定地方的軍心,及早佈局,提前輔選。但第1梯次的縣市還未作出決定,據了解應是較無單純的縣市或民進黨已經有決定出線人選的縣市。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haobo520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haobo52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12 22:37
明天我要打去選區立委服務處,服冒如果過,明年就不投給他。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