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圖輯】惡搞迪士尼公主 個個長鬍鬚

[複製連結] 查看: 45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11 22: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圖輯】惡搞迪士尼公主 個個長鬍鬚
2013年11月11日12:11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迪士尼卡通中,女主角們的遭遇往往牽動影迷的情緒,片尾與男主角們的結局也常被描繪成「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最近,網路流傳一組圖片,讓迪士尼公主們臉上長出了鬍鬚,惡搞這些卡通美女。

《美女興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中的貝兒(Belle)與野獸一樣長出了棕色鬍鬚,好似夫唱婦隨,《風中奇緣》(Pocahontas)的印地安公主寶嘉康蒂也長出了黑鬚,「猶如包公」,《花木蘭》(Mulan)中木蘭灰色鬍鬚最無違和感,《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的愛麗兒(Ariel)也蓄著一臉大鬍子坐在石頭上唱歌,衝突感十足。

蘋果iOS老臣退休 見證iPhone改變世界
2013年11月04日13:57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就在iOS 7 正式開放下載不久後,蘋果專司 iOS 開發的核心人物之一,同時也是iOS 軟體工程副總裁的拉米侯( Henri Lamiraux) 已悄悄退休,為他在蘋果23年的緣分畫下句點。

拉米侯在1990年加入蘋果,一直以來都與iOS 部門前主管佛斯多(Scott Forstall) 有密切的合作,iPhone一代的iOS 即為他們的共同心血,有不少蘋果的iOS 專利也看得見拉米侯的名字。拉米侯先前曾預告自己的退休,表示在 iOS 7 正式發表後就是退休的時機。



拉米侯在自己的Linkedin帳號上,已寫上「退休」(Retired)。翻攝畫面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ismylife4444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