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十一月一日各報頭條搶先看

[複製連結] 查看: 14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1 07: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十一月一日各報頭條搶先看
2013年11月01日06:12   
蘋果日報-6.3強震狂搖全台 少年驚逃 6樓飛墜重傷
昨晚8時2分花蓮縣瑞穗鄉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釋放的能量相當1.4顆廣島原子彈;由於屬淺層地震,全台都強烈搖晃。這是今年發生在島內的第二大地震,共造成2人受傷送醫,其中新北市一名高一男生在地震發生時因太過驚慌,從6樓家中奪門逃生時,狂奔衝出女兒牆墜樓重傷。氣象局提醒,未來2周可能再發生芮氏規模5以上餘震。

聯合報-花蓮規模6.3強震 全台有感
昨晚八時零二分,台灣發生今年規模第二大地震,全台有感,搖晃時間約持續一分鐘;高鐵、台鐵部分區間車一度暫停行駛,這次地震釋放的能量,相當一點四顆原子彈。

中國時報-花蓮6.3強震 撼全台
地牛大翻身,全台劇烈搖晃!昨晚8時02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3大地震,震央在花蓮瑞穗,釋放的能量相當於1.4顆廣島原子彈,全台都有感。

自由時報-罰大統18.5億 賠償用
彰化縣政府昨天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十月廿六日決議,開出重罰大統長基公司十八.五億元的裁處書。縣長卓伯源表示,這筆錢進入縣庫後,將做為大統賠償基金,並請公正人士出任審議委員,將這筆錢用來補償大統油品受害的消費者、中盤商及勞工之用,未來再有食安事件,都將比照這次做法辦理。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