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狹路相逢 蔡其昌、林佳龍微笑握手

[複製連結] 查看: 2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31 12: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狹路相逢 蔡其昌、林佳龍微笑握手
2013年10月31日12:39   
【蕭夙眉/台中報導】民進黨前秘書長蘇嘉全宣佈退出黨內台中市長初選,形成立委林佳龍、蔡其昌對決,今天兩人同台到豐原區關心國道4號延伸線工程進度,兩人見面先握手打氣,強調這是一場新世代的君子之爭,絕對不出惡言,且不管初選結果如何,仍團結一致打贏下屆市長寶座。兩人都說,市長胡志強是否爭取連任態勢未明朗化,若假想敵是胡志強,兩人有信心打贏胡志強。

林佳龍先到場,忙與選民握手,他強調自己經營台中近十年,從民調顯示目前支持度、知名度都領先黨內對手蔡其昌,不過選舉千變萬化,仍會勤跑基層、提出台中市遠景,來獲得跨縣市、跨黨派的支持。他強調,胡志強當了十三年市長,得對自己的表現負責,市民思變,自己有信心打贏市長選戰。

蔡其昌雖起跑得較慢,他說,正式投入黨內初選後,民調會明顯成長,且自己從小在台中長大,深耕四十年,有信心跑遍台中每個角落,提出讓原縣區不邊緣化、原市區持續進步的政見來爭取認同。他強調,胡志強執政十三年,市民期待改變,對自己有信心能以更年輕、更有活力的思維改變台中市。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