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中山高車禍大車撞成堆 回堵8公里

[複製連結] 查看: 34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8 19: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山高車禍大車撞成堆 回堵8公里
2013年10月28日19:39   
【林靜盛/雲林報導】中山高速公路南下228公里的中沙大橋南下車道,今下午發生聯結車撞大貨車事故,車禍發生後,三個車道加上路肩都被佔用,短時間內車陣回堵長達8公里。

下午1時許,一部帆布小貨車疑與聯結車發生擦撞,導致聯結車打橫在中、內車道,小貨車未停車,繼續南下駛離;緊接在後的兩輛聯結車、大貨車成功急閃,臨停在外車道與路肩,原以為逃過一劫,不料後方載運約20公噸鐵塊的聯結車莊姓駕駛,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撞上外車道及路肩的兩輛車,鐵塊前擠移位至車頭,導致莊男受困車內右小腿骨折,大貨車劉姓駕駛身體擦傷,兩人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國道警員協助消防隊救人後,紀錄現場位置,半小時後讓打橫的聯結車離開,先恢復內線車道通行,接著增闢內、中車道通行。由於鐵塊相當沉重,相關人員花費一番功夫才拖離現場,全線恢復正常通車,已是兩小時後,駕駛人怨聲載道。

國道警方除呼籲疑似肇事逃逸的小貨車車主出面說明,也請其他駕駛人提供相關線索或行車紀錄器,協助警方釐清車禍發生經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william620101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