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明基推短焦高流明LED家用投影機影搶市

[複製連結] 查看: 2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4 09: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明基推短焦高流明LED家用投影機影搶市
2013年10月24日09:44   
【吳秀樺/台北報導】看好家用投影機市場的發展潛力,BenQ投影機再推出進階機種GP20 700短焦高流明LED影音娛樂行動投影機,明基指出,由於今年台灣的政經環境不佳,導致商用投影機市場需求衰退,但是明基的家用投影機出貨則是逆勢成長,上半出貨量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預估前9個月較去年同期成長約10%。

明基指出,GP20 700內建700流明高亮LED投影光源及WXGA(1280 x 800)解析度,支援無線傳輸投影、MHL手機投影、USB隨插即播等多媒體格式,搭配內建式6W SRS立體聲多媒體喇叭及選配擴充式DVD播放器,不必複雜接線就能讓影音享受一次到位。

配合家用需求,BenQ的 GP20高亮度短焦LED投影機的輕量化設計,重量僅有1.5公斤,面積比A4還要小的精巧設計,打破安裝複雜的既有思維,讓移動更加隨心所欲。此外,1公尺就能享受40吋高畫質大畫面的短焦投影,不再受限於空間需求,彈指間就可把家裡每個房間變成一家人歡樂分享的影音娛樂中心。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