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雙屏翻蓋設計 酷鴿E79低價上市

[複製連結] 查看: 75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13 07: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全新格式】
神馬都沒有 , 排版用 。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Coogen酷鴿手機最近又推出了一款新產品,這款手機名為酷鴿E79 W2014,現在已經在線下以及部份淘寶店開賣,這款手機的特色之處是配備了雙屏幕,並且是翻蓋設計,看著很高端大氣上檔次,不過價格卻是十足的低廉,該機線上價僅在700元人民幣左右。

  不細看的話以為這款手機就是三星W2013,機身正面有拉絲紋理,機身背面為類皮革的紋路設計,黑色版還搭配上暗金色點綴,三圍尺寸為124.8*64.8*16.8mm,就外觀而言有著較濃厚的商務氣息。

  酷鴿E79同樣採用了內外雙屏設計,均為4.0英寸的IPS屏,支持觸控,該機採用觸控+實體按鍵設計,內屏搭配了經典的T9鍵盤。處理器部份採用了1.3GHz主頻率的MTK MT6572雙核方案,運行內存較小只有512M,內部存儲空間為4G,擁有前200/後500萬像素雙攝像頭,電池容量為1820毫安,安卓4.2版本的操作系統,支持中國移動TD-SCDMA+GSM雙卡雙待。



【文章來源】
:http://www.mtksj.com/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不會加分】
MTK手機資訊回覆,我不加分。詳情版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