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車窗上有蛇! 駕駛國道驚魂

[複製連結] 查看: 28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uriy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7 13: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聯合報/記者羅緗綸/竹北報導 2013-10-7

「嚇!車上有蛇!」

台北市張姓男子昨天駕車到中山高湖口休息站休息時,赫見到車窗前冒出蛇頭,人和蛇都「嚇到」,他急請拖吊車,拖到竹北的修車廠找蛇,消防人員也出動,折騰1小時無結果。

他說,昨天曾到雲林鄉下,將車停靠草叢邊,可能蛇趁機鑽進引擎蓋中,他上中山高前未查覺,在高速公路上時速百公里,也沒有甩掉蛇,到休息站時,人、蛇隔著擋風玻璃「碰面」。

「我只好戰戰兢兢地開回家」張姓男子見許多人來幫忙,只知蛇還在車上,卻不見蛇蹤,要拆車尋蛇,又是大工程,最後只好放棄,昨晚與家人小心翼翼地開車回台北,將車子停戶外,想到與蛇同車百餘公里「心裡怕怕」。

昨天傍晚6時30分許,他駕車經過湖口休息站,停車休息時,眼前卻冒出一條蛇,蛇頭貼著擋風玻璃盯著他看。

「真嚇人!」他立即下車,關上車門和車窗,防止蛇鑽進車內,並找尋樹枝想撥蛇下車,不過,蛇一溜煙又鑽回引擎蓋,他小心打開引擎蓋,見蛇粗約3公分、長約60公分,不清楚是什麼蛇,但這時,蛇又隱身汽車引擎組件中。

修車場和消防人員昨晚拿著燈,拆開部份零件、拍打車身、高壓噴氣,但都不見蛇蹤。張姓駕駛說,他推測汽車停草叢邊,可能蛇鑽上車,因行駛間引擎產生高熱,蛇也受不了,在他停車休息時鑽出來透氣,人、蛇隔車窗碰面。

消防人員說,目前尚未進入冬天,但入冬後,蛇會為了取暖鑽進仍有餘溫的引擎蓋內,民眾遇上蛇,最好報請協助。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