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打給金溥聰討論案情? 馬英九:沒有

[複製連結] 查看: 22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 09: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打給金溥聰討論案情? 馬英九:沒有
2013年10月02日09:50   
【陳郁仁/台北報導】總統馬英九今早接受台北之音「蔻蔻早餐」節目專訪,對於馬與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政爭,主持人周玉蔻問馬總統,有人說你討厭王金平,趁此機會把他砍了,但你根本不會鬥爭,應該拿監聽去威脅王金平。馬總統對此回應,「 我沒有這種智慧,我不能做這樣的事情」。馬還強調,兩年前立委提名國民黨為了王金平,特地為他修改規定,讓他第三度擔任不分區立委,「我們沒有仇恨,完全子虛烏有」。

馬總統在專訪中也提到,事件發生以來,除了太太周美青支持,馬媽媽也有打電話關心,「媽媽對我有信心」。馬也說,副總統吳敦義是在特偵組記者會後才知道此事;且府9月8號開完記者會痛批王金平關說後,9月9號馬總統也打電話給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說明,連還回應說的很清楚,他都瞭解;除連戰外,馬也坦承有致電吳伯雄等其他黨內大老,但私人通話內容不便透露。

主持人詢問,這段期間有無打給海外幕僚或駐美代表金溥聰討論此案?馬英九澄清,期間他都沒有打給任何海外幕僚。周玉蔻追問都沒有打給金代表?馬則連說好幾次:「沒有沒有。」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