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打110轉語音? 手機廠牌設定問題

[複製連結] 查看: 75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bx862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2-11 21: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用手機打110報警,怎麼會進入語音信箱?還自動打到112,宜蘭一位林先生之前在開車遇上了惡霸攔車,他情急之下想打110報警求救,竟然沒辦法報案,這可讓他氣炸了,以為是110搞烏龍,結果去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他使用手機的設定問題。

遇上了緊急狀況想打電話到110報案,電話響幾聲接通了,卻是聽到這樣的語音信箱,先是要你按其他的號碼,最後更是來上一段英文,但這可讓林先生氣炸了。這個月2號,他跟太太一同開車外出,在路上竟然碰到攔車惡霸,林先生第一時間就是拿起手機要打110報案求救,結果打了好幾通,聽到的不是110勤務中心的回應,竟然是有聽沒有懂的英文語音。民眾林先生:「緊急的時候哪知道還要轉接。」

起初他以為是勤務中心搞烏龍,試試用別支手機打110,沒有出現語音,直接就馬上有勤務人員接通,詢問之後才發現,原來是這款手機內部設定的問題,在用戶播出110時,它會自動轉進112國際通用的報案中心,沒有按下任何指示時,甚至就會轉進119。不過平時大家都只知道遇上緊急狀況就是打110求救,但這款手機竟然還有特別的設定,讓民眾直呼太誇張了,因為緊急救命電話是分秒必爭,怎麼還要請民眾仔細聽語音等轉接呢?

http://tw.news.yahoo.com/打110轉語音-手機廠牌設定問題-021303944.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