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如何使用手機或平板來遙控Galaxy Camera 拍照GC100/GC110

[複製連結] 查看: 36108|回覆: 1|好評: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ightyfl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9-23 23: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nightyfly 於 2013-9-27 14:56 編輯

剛購買了wifi版的Galaxy Camera (銀河相機?!), 主要是出門旅遊隨手拍照.所以也就不計較畫數和成像品質(如canon EOS ?).
主要還是在電視和平板欣賞或網路運用,算是很夠用了.
先不說聲控拍照,英文要夠標準,好像還有體感拍照,但照個相(自拍或團拍),真的要先跳個舞指手畫腳??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它支援WiFi功能........然後可以運用的網路技巧就多變了!

所以,第一時間就是想用手機或平板來遙控它. 但是任何三星有wifi功能的smart camera都可以輕易做到遙控....
但是Galaxy Camera 就一直會不行....從Google Play下載 Remote Viewfinder (Samsung自家出的)裝到手機,一直無法連線....平板也一樣,原來不支援Galaxy Camera . 這也太杯具了.
腳架都買好了阿...

要遙控還是有辦法的,如 Camera裝Teamviewer QS ,手機裝 TeamViewer遠端控制,手機輸入camera的數字和密碼遙控,
然後切換到相機.....是可以辦到的,但也太麻里...太麻煩了!

正解: 要找對的版本的 Remote Viewfinder ! Camera要升級為Android 4.1.2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廖進雄 + 1
jasa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heliudeded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10-23 12:07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看看怎么样啊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