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諾基亞 Lumia智慧機攻美

[複製連結] 查看: 42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bx862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2-10 08: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華爾街日報報導,芬蘭手機大廠諾基亞(Nokia)下周將與電信業者T-Mobile USA在美國推出首款搭載微軟最新Windows軟體的智慧手機Lumia,企圖重返美國市場。

消息人士指出,這款Lumia 710智慧手機在歐洲的零售價為270歐元(362美元),自11月起已在部分國家銷售。諾基亞目前尚未公布美國訂價與提供服務的電信業者。

目前美國市占率前三大智慧手機平台依序是Google的Android、蘋果的iPhone以及RIM黑莓機。

很少人認為諾基亞很快就會威脅到RIM的地位,市調機構顧能(Gartner)表示,黑莓機的用戶數量龐大,加上轉換服務的成本高昂等因素,使RIM享有凌駕諾基亞與微軟的優勢。

不過,今年RIM表現不佳,出貨量與市占率都逐漸下降,為諾基亞開啟進入美國市場的大門。

諾基亞美國分公司總裁韋伯(Chris Weber)說,諾基亞2012年將砸重金行銷這款新手機,瞄準首次購買智慧手機的顧客。

高階主管表示,長期使用黑莓機的企業客戶也是諾基亞的目標。這些新機將具備搜尋、廣告、音樂及遊戲功能,並可依用戶所在地提供相關服務。韋伯並未提及行銷與合作電信業者的相關細節。

顧能的資料顯示,諾基亞搭載舊版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第三季末在美國市占率僅1%,其他已採用微軟軟體的手機合計占2.2%。Android智慧手機市占率達65%,iPhone市占率21%,RIM以略高於10%的市占率排名第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