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末世/無限] 末世集12 (全)末日暴徒 作者︰十方天鬼(繁.txt)

[複製連結] 查看: 950|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995025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2-9 14: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八月的上海,天氣卻反常的並不是很熱,天也陰沉沉的,羅大炮用望遠鏡觀察著周圍的情況,城市的街道上一個人都沒有,偶爾路過一輛還是響著宵禁令的警車。.路對過的樓上隱隱的能看見幾個人影也在窗口觀望。樓下的各個小店全部都關上了卷閘門,根本就沒有營業。這就是現在的上海,羅大炮住在上海的浦東新區,老式的住宅樓,沿街的窗戶向羅大炮展示了這幾天來的混亂。

    城市已經宵禁三天了,三天的日子讓幾乎所有人都度日如年,不過這不包括羅大炮,他在這三天裡已經玩了兩天半遊戲了。網絡遊戲是沒指望了,因為所有的網絡都已經中斷了。出於恐懼的心理,羅大炮在玩新出的生化危機5,早晨起來剛剛通關的他,興奮而疲憊的站起來準備洗洗睡覺,可是他突然聽見旁邊室友的房間裡傳來低沉的吼聲,就像是某種野獸的叫聲,也像是豹子或者是獅子在攻擊目標前的那種低吼聲。

    房子是標準的一室一廳的設計,帶廚房和衛生間,才三四十平米的房子竟然要兩千一個月,上海的房租可真貴的要命。羅大炮住在廳裡,室友住在單獨的臥室裡,兩人一人一間倒是安逸,不過室友出門就必須要路過羅大炮的房間。

    羅大炮輕輕的推開室友並沒有關嚴的房門,室友正躺在床上,背向外,面向裡的側躺著,並不時的發出那種奇怪的聲音,羅大炮走到床邊,搖了搖他的肩膀問道:「發燒好點了麼?怎麼燒糊塗了啊,淨學狗叫啊?」

    羅大炮的話剛說完,突然躺在床上的室友就翻過身來,張著一張大嘴向羅大炮咬了過來。羅大炮常年練武,反應速度比普通人還要快一些,並且他對這個室友也沒有什麼好感,看見對方向他咬來,還沒收回的右手順勢就對著他的腦袋來了一掌。瘋狂的室友頓時被打的重新躺在了床上。但是他並沒有放棄,而是迅速的又側身撲了過來,嘴裡還不停的發出低吼聲。羅大炮不傻,他看見對方血紅的雙眼就發現事情不對。這個情形怎麼那麼像剛剛玩的生化危機裡的喪屍啊?本著寧殺錯不放過的原則,羅大炮停在腰間的右手,猛的一個回縮,一招青龍探海,迅速的在室友的腦袋上補了一掌,這掌他幾乎用了全部的力量,一點也沒有保留。這次,室友乖乖的又躺在了床上,不過這次他就沒那麼幸運了,連腦袋都被羅大炮給打的向後彎了過去,明顯頸椎被打斷了。

    屋裡的床上綁著一個『人』。或許應該叫喪屍,也就是羅大炮的室友,這是羅大炮的理解,對於一個現代的城市青年來說,喪屍並不陌生,關於喪屍的電影不下幾十部,遊戲也有幾十個。但是讓所有人沒有想到的是,電影中的情形真的成了現實。一天以前他的室友還好好的,可是昨天晚上他就發起了高燒。羅大炮是個還算正常的YY青年,當他看見室友那充血的眼睛以及迅速生長的指甲的時候,立刻就想到了電影裡的喪屍,雖然把他的脖子給打斷了,可是室友還是在發出那種低沉的嘶吼。羅大炮還一直幻想著,這只不過是他跟自己開的一個玩笑,不過直到今天的晚上,羅大炮徹底的失望了,最後,羅大炮拿出了兩把鐵鎬釘在了室友那堅硬的頭蓋骨上。

    仔細的回想了這幾天的事情,羅大炮發現有些不對勁。兩天前,還有人來收治被感染的人,還好整棟的老樓中沒有被感染的人。可是從早晨截止到今天中午,路上僅僅過了三輛宣傳的警車,昨天還幾分鐘一輛呢。今天卻僅僅只有三輛。

    羅大炮準備今天晚上就出門,因為他一定要回家,家裡還有待產的妻子,年邁的父母。這些讓這個在外打工的遊子是萬分的放不下,不知道現在家裡的情況怎麼樣了。這要說說事情的經過了。

    十五天以前,各大媒體公佈發現一顆急速向地球飛來的彗星,這顆彗星正在以驚人的速度向著地球的軌道上撞來,直徑大概有幾百公里。立刻全世界各個國家都作出了應對預案。有能力發射衛星的國家都在迅速的改裝火箭,為的就是發射核彈炸毀彗星。

    記得有部電影叫做天地大衝撞,裡面的情景幾乎跟現在一摸一樣,不同的是,沒有哪個國家有力量在彗星上打洞,所能做的就是發射核彈硬把彗星炸毀,一顆不行就多顆。世界上的幾個太空科技大國都沒有了任何的保留,美國發射了六十四顆星際火箭,搭載著上萬億當量的核彈衝出了大氣層,俄羅斯發射了五十多顆,中國二十多顆,英國十五顆。總數超過一百多顆的核彈直奔彗星的飛行軌道,其中僅五千萬當量的中子彈就有十多顆。終於經過了連續的幾十顆爆炸後,龐大的彗星被轟成了『渣』。不過這裡面最大的『渣』還是有幾公里寬。世界上幾乎所有的能飛出大氣層的火箭推進器全部被發射了出去,能用的已經沒有了,臨時製造當然成了奢望。

    十天前,國內的所有預備役的士兵全部回到原部隊報道。全國進入橙色警戒。

    五天前,國內的主要城市全部實行宵禁。

    四天前,國內所有城市實行宵禁,主要城市實行軍管戒嚴。

    三天前,全世界超過80%的國家實行了宵禁,幾乎所有的防空洞和避難所裡都塞滿了人,不過這也僅僅是杯水車薪。能鑽進防空洞的人還佔不到5%,大部分的人都被安排到了在家呆著。只有那些政府的高官和所謂的科技工作者們有機會去體驗一下安全的感覺。對於像羅大炮這樣的小市民來說,只有在家裡等死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全)末日暴徒 作者︰十方天鬼.rar

457.85 KB, 下載次數: 36,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floydwang2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floydwang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2-29 17:12
感謝拉.....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mpp200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4-2 01:21
謝謝大大  這種超刺激的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