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末世/無限] 末世集8 末日絕地 作者︰警示(繁.txt)

[複製連結] 查看: 1049|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995025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2-9 14: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x9950253 於 2011-12-9 14:55 編輯

王哲坐在電腦前面緊張的看著電腦屏幕。他正在強化加19的武器,之前他已經用了一把加18的垃圾武器墊底,並且那把武器如他所預料的那樣破碎了。這樣做的原因是會相對提高後面這把武器的強化成功率。加19的武器,本服務器絕無僅有。想想都覺得興奮。王哲點下了鼠標,屏幕上的強化爐開始工作了。兩秒之後,結果出來了。

    「武器強化失敗,武器破碎!」

    「啊,我的加18天神之劍呀!」失控的王哲「砰!」的一錘砸在桌子上。放在王哲右手邊的一杯果汁頓時被震翻,只聽「滋!」的一聲,被打翻的果汁濺到了插座上。插座頓時閃起了電花。王哲手忙腳亂的拿起一卷手紙就去擦。

    「啊!」王哲理所當然的觸電了。

    「呃!這一覺睡得可真舒服!」王哲已經很久沒有睡得這麼舒服過了。自從他離開學校,迷上了網絡。白天工作,晚上繼續「工作」已經成了他的習慣。所以,他患上了習慣性失眠症。即使是感覺到非常疲勞了,可他還是睡不著。因此,王哲自學了催眠術。這個辦法雖然非常有效,但王哲還是感覺自己經常睡眠不足。可他又介不了網癮。於是,白天工作,晚上「工作」,然後自我催眠,然後白天睡眠不足,這已經成了惡性循環。

    「對了,我不是被電暈的嗎?我還沒死!」王哲一看自己躺在地上,立即想起了自己是為什麼躺在地上。王哲的第一反應就是檢查自己是否受傷。第二反應就是檢查自己心愛的電腦有沒有燒壞。

    王哲渾身上下沒有一點傷痕,甚至沒有一絲被電擊過的跡象。只是他身上出奇的髒,有種連續七八天在網吧不下火線之後身上的那種感覺。王哲把插座拔了下來,這個肯定已經壞了。可能是及久沒有擦過了,插座上蒙了一層細細地灰塵。王哲直接把電腦的電腦源插頭插在了牆上的固定插座上。然後按了開機按鈕,沒有反應。燒壞了?王哲從抽屜裡拿出了試電筆,好歹也玩了這麼久的電腦,這點常識王哲還是知道的。試電筆的燈管沒有亮,沒有能電。王哲認為電腦的電源燒壞了,在這種情況下總是電源首當其衝。

    這時候王哲看到了放在靠近自己床頭的桌子一角上的鬧鐘。這個電子鬧鐘現在顯示的是21XX年8月9日15:33。天吶,現在已經三點半了,我兩點半就要上班。王哲在心裡慘叫一聲,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呀。不對呀,怎麼是8月9號?今天不是8月2號嗎?我上下午班。算了,先打電話和行政主管打個招呼吧,就說我病了,在醫院打吊瓶!王哲在心裡打定了一不做二不休的主意。撥通了電話,奇怪,怎麼是茫音?我的手機沒壞吧。觸電的時候手機是放在身上的,不會也電壞了吧?真衰!

    王哲把手機扔到床上,用座機電話撥了號碼。電話裡傳來的還是雜音。怎麼回事?王哲弄不明白了。王哲抓了抓後背,身上癢癢的感覺很不舒服。這是觸電的後遺症?王哲決定先去洗個澡再來打電話。到了側所裡打開水籠頭王哲才發現,居然停水了!上次這停水是什麼時候的事了?難道我今天真的這麼背?

    把毛巾扔到床上,王哲覺得今天有些地方不太對勁。是什麼地方不對了呢?對了,今天非常安靜!在這附近有一條大型商業街。平時從早上八點開始,那裡的廣播就不停的放音樂而且放的聲音非常大,要到晚上十點左右才會停。附近有居民和他們交涉過想讓他們中午的時候停幾個小時不要影響大家休息,但是人家每次都好好的答應著,可過後音樂還是照放,聲音也一點沒減小。後來,大家都習慣了,就再沒有人去抗議了。今天他們是轉性了?還是他們也倒霉了,話音設備壞了?王哲惡意的猜測著。

    王哲決定去公司宿舍裡洗個澡,這一身實在令人非常不舒服,王哲簡直一分鐘也無法忍受了。飛快的收拾好必要的東西,鎖好門,王哲幾乎是飛奔下樓。

    剛下到四樓。突然從樓下傳來一些細響。還有一些令人發毛地咕咕聲。即使是王哲這樣膽大地人心裡也毛毛地。因為這棟裡就他一個人住。他住二單元五樓。其他地房子都是附近五金市場裡地人租來做倉庫用地。下到三樓地時候。王哲隱約間看到二樓樓梯間那裡站著一個人。從體形上看那是一個男人。他可能不太舒服還是怎麼地。身體奇怪地靠在牆上。

    王哲下到了二樓。這棟樓地采光不太好。這可能也是房子沒人租來住地原因之一吧。樓梯地陰影把那個男人地臉遮住了。「這位朋友。你沒事以?要我幫你打電話叫醫生嗎?」王哲靠近他說道。一邊伸手去碰他地肩膀。

    「呃~!」那男人本來在不斷地發出低沉地咕嚕聲。這一下突然發出了一聲怪異地吼聲朝著王哲撲來。藉著光線。王哲看清了這個男人地臉。這一瞬間王哲只覺得毛骨悚然。這是一張怎麼樣可怕地臉?!一雙豪無生氣地眼睛。眼神渙散無神。一張蒼白如紙。扭曲不平地臉。這張臉看起來是放在停屍間裡幾天了地死人地臉。王哲本能地就是一腿。一腳正蹬在這個可怕地人地胸口。直接把他從樓梯上踢了下去。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全)末日絕地 作者︰警示.rar

1.6 MB, 下載次數: 74,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徐嘉慧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a313213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floydwang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2-29 17:00
感謝拉.....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2677418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3-1 09:31
感謝分享.下載慢慢看.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