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網友批台版水門案 2萬人連署逼馬請辭

[複製連結] 查看: 194|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9-11 22: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網友批台版水門案 2萬人連署逼馬請辭
2013年09月11日21:58   
【王家俊/台北報導】國民黨考紀會中午做出撤銷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處分,網路上隨即有人發起「馬政府違法濫權,全民連署要求馬英九下台」串連活動,截至晚間9時許,已經有近2萬網友響應。由「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社群在臉書上發起的活動聲明指出,馬政府以違反人權的手段,竊聽國會議長與在野黨鞭,形同當年致使美國總統尼克森下台的台版水門案。

聲明也批評,馬英九本人甚至透過公告竊聽所得,發動政治鬥爭,在沒有經過民主法治的程序下,由其個人主觀意識來片面來宣判國會議長的罪行。聲明強調,「這是台灣法治發展史上最恥辱的一天,我們如果不能嚴正面對,要求這種總統下台,台灣將走向無限沉淪。」活動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連署,但並未提及舉辦大型集會。有人留言批馬,「手段惡劣,為什麼讓一個香港出生的人來欺負台灣人。」另有人說,罷免門檻太高,參加連署也可以展現民意。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CHD88 + 1 +歹勢!沒時間寫回覆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