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武俠/仙俠] 帝宴 作者:墨武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929|回覆: 1|好評: 1
ilmfad94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9-6 22: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79759ee3d6d55fb76a532806d224f4a20a4dd31.jpg

【全文簡介】
最新武俠歷史小說《帝宴》即將出版,寫作靈感源自唐朝《長短經》的一句話,“匠成輿者,憂人不貴;作箭者,恐人不傷。彼豈有愛憎哉?實技業驅之然耳。”
永樂末年,看似歌舞升平的大明實則波濤暗涌。日月歌、金龍訣橫空出世,帶來了驚天預言;東瀛忍者、捧火會、排教相繼登場,驚動朝廷上下。錦衣衛千戶秋長風奉黑衣宰相姚廣孝之命,追查日月歌之謎。迷霧重重下,他剝繭抽絲,數度歷險,終於即將觸摸到真相的邊緣。然而,這個真相卻可怕到讓他不敢觸碰……


【作者簡介】
墨武:生日: 06 25
墨武:當紅網絡作家,現簽約於起點主站。
原名:程建勇 [注]“程大路”系墨武原名或曾用筆名這一說法已被官方確認為謠言,詳情見起點主站書評區。
自我介紹:君莫舞,君不見,玉環飛燕皆塵土。
性格:堅強、幽默。
其人風采:滿肚筆墨,小說中體現出作者細心中帶有隨意,現實卻又夾有飄逸,悲痛中卻又能感覺到幽默!比較好的整合了古龍與金庸的風格,作品不落俗流,平靜的敘述之中透著變數,更為難得的是其作品之中無處不體現著一種俠義精神和憂國憂民的情懷,在無數的邪惡流,YY流,YD流作品中間潔身自好,顯得獨樹一幟赫然不凡……
主要作品:《武林高手在校園》《江山美色》《紈褲才子》《別打臉》《歃血》《帝宴》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帝宴.rar

693.71 KB, 下載次數: 98,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6 幫助 +9 收起 理由
saganot + 1 + 1 非常讃
嘎鼻 + 1 + 2 讚一個!
scott.shih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3 + 5 確認檔案正常,感謝您對小說版的付出與貢獻.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musicclub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3 19:38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book, it seem good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