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iPhone4S 全台15萬人預購

[複製連結] 查看: 53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bx862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2-6 09: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前天傍晚提前開放iPhone 4S網路預購,兩家業者首日預購人數合計逼近五萬人;中華電信昨天上午十時一開賣網路就塞爆,下午緊急新增手機簡訊預約,預購總量達十萬人,總計全台有十五萬人搶訂iPhone 4S。

電信三雄已宣布十六日正式開賣iPhone 4S,但詳細時間點尚未確定,價格與資費方案預計最快下周就可出爐。以目前預購狀況分析,iPhone 4S白色與黑色比例約六比四,16GB和32GB較受歡迎。

今年迎接iPhone 4S,沒有設定預購數量上限,電信三雄嚴陣以待。首先開跑的遠傳電信,今年增加全台門市及廿四小時客服專線接受預訂,網站流量仍持續湧進,直到昨早才稍見順暢,原定一萬份預購禮肯定不夠;僅開放網站和指定門市預購的台灣大哥大,二千五百份預購禮不到一小時就全部送出。

據統計,台灣大哥大網路及門市首日預購人數破二萬人,遠傳電信因另有客服專線,預購人數逼近三萬人。兩家業者的預購活動將持續至十六日iPhone 4S正式開賣前。

昨天早上十時才開放網路預購的中華電信,結果也是塞爆,下午一時臨時開放回傳簡訊讓用戶初步預約,本月五日至七日再回活動網站補登資料,共有十萬人預購。中華電信網路預購僅開放至本月七日晚上零時前。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陳長榮說:「網路預購比預估的更塞」,預購人數跟iPhone 4相比,成長至少一倍。

何時可以拿到?陳長榮指出:「中華電信這次會在全台兩百多個門市同步開賣,預計一天可消化五千支左右的量。」是否會缺貨?陳長榮說開賣後應該每周都會進貨,再依預購順序分配。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3&f_SUB_ID=4280&f_ART_ID=358158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