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潮流髮型] 性感鬍鬚 男性刮鬍必知的幾大禁忌

[複製連結] 查看: 1512|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中中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31 20: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剃鬍鬚前首要工作是用溫水洗臉,讓皮膚毛孔盡量的張開,這樣不僅有利於更加干淨的剃須,更重要的是能減少進入毛囊的細菌,避免毛囊炎症和減少刮臉後的燒灼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禁忌一:不要從不同方向刮同一處鬍鬚。這樣很容易把鬍鬚刮得太短形成倒須,引起毛囊炎症。



禁忌二:不要剃除毛粒。雖然剃毛粒會使鬍鬚刮得更乾淨,但容易刺激皮膚形成倒須。



禁忌三:在劇烈運動之前不要刮臉。因為汗液會刺激你剛剛刮過的皮膚,形成感染。


禁忌四:絕對不要在洗澡前刮臉。皮膚對此毫無準備,你很可能產生刮臉後的燒灼感,並且造成鬍鬚向內生長。


禁忌五:不要使用太舊甚至生鏽了的刀片。刀片不夠鋒利的時候,應該及時更換。

禁忌六:不要跟別人借剃須刀,也別把自己的借給別人。污染刀片會傳染嚴重皮膚病。

禁忌七:用刀片刮臉時,臉部肌肉不要過於緊張。這樣很易把皮膚表層的鬚根也剃掉。

禁忌八:使用剃刀剃須時,不要在乾爽的鬍鬚上進行。
如果不讓你的鬍鬚保持濕潤,那些刮破的刀痕和帶血的膿皰至少要三四天才能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6 收起 理由
s207106 + 3 + 5 很給力!
cit0895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