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洪瑞河 榊原均曾心臟病發 防護員隨身準備舌下錠

[複製連結] 查看: 156|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29 20: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洪瑞河 榊原均曾心臟病發 防護員隨身準備舌下錠
2013年08月29日20:03   
【姚瑞宸/台北報導】兄弟象、Lamigo桃猿2隊,今天在領隊洪芸鈴、劉玠廷帶領下,到前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靈前鞠躬致意。
洪芸鈴表示象隊前首席教練榊原良行曾因心律不整在比賽前,緊急送往天母球場旁的陽明醫院急救。
榊原良行是在在2005年8月22日,協助球隊做完守備練習後,然側面倒下癱在板凳上,右手撫胸,雙眉緊蹙、滿臉大汗地講不出話來,經防護員衣思訓見狀趕忙上前看護,送往天母球場附近的陽明醫院急救。
當時的中込伸曾表示,榊原近兩年身體不好,太過疲累或者情緒激動,就有可能發生心律不整、呼吸困難的狀況,也曾在龍潭球場發作,把大家嚇得要死。
兄弟象隊董事洪瑞河於2006年3月在龍潭棒球場打球時,發生心肌梗塞,救護車開回台北急救途中吞了3顆舌下錠(血管擴張劑)救命,再到國泰醫院手術裝支架。
洪芸鈴說:「我要求防護員要備有舌下錠以備不時之需,家裡有50、60歲中老年人的家庭,也需要準備。」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當然歡迎評個分 您如果能回復 那當然更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tangiuanbor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