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幻/探險] 【已完結】獵殺 作者:業餘探索者 <TXT>

[複製連結] 查看: 959|回覆: 2|好評: 0
belinda198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2-3 14: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全文簡介:

分類:
末世危機
懷念,人才能殺人的日子!!
只能活七天的生命,在未來都市蘇醒,卻發現機器人統治這個世界,面對無窮無盡的追殺,面對崩潰的世界,各種負面情緒縈繞在他心頭,悲觀!絕望!恐懼!還有一絲絲想要活下去的意志。
七天過後,他能不能活下去,能不能書寫自己的傳奇……
PS:《獵殺》是三部曲的第二部,裏面的一些人物過度自第一部《重生之數字生命》因為時間跨度過大,幾根主線相互契合,但卻是完全獨立的故事,並不影響閱讀!  


試閱:

機器的殺戮
章一   六天半
我只想活著,哪怕卑微的像根小草。
趙少昊睜開眼睛,瞳孔焦距尚未調整,眉頭便緊緊擰在一起,疼到靈魂顫抖的痛,讓人痙攣,趙少昊深呼吸,茫然看著四周,這是哪裡?
潔白燈光映在玻璃鏡子上,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少昊不由呻吟,自己怎麼跟生化危機裡的主角一樣,周身赤裸,上面插滿管子。
莫名恐懼在少昊心頭彌漫,伸手拔去身上管子,讓靈魂顫抖的疼痛,現在更是痛到靈魂深處。渾身顫抖,喉結蠕動,身上每一塊肌肉都好似在油鍋裡炸上一番。
張開嘴,疼痛在喉頭翻滾,少昊一鼓作氣把身上與頭上管子全都拔掉。血液從缺口中流出,殷紅色偏重,緩緩變成黑褐色。只餘下太陽穴兩邊的導管,少昊面色泛白,大汗淋漓。顫抖的雙手摸著太陽穴兩邊的導管,肌肉因疼痛而顫抖。
深呼吸!讓顫抖的雙手稍稍穩定一下,猛然用力,拉掉太陽穴兩旁的導管。少昊瞳孔緊縮,眼前一黑,直直昏死過去。
我究竟是誰?這又是哪裡?忽然間少昊想起來點什麼,我叫趙少昊,是2046青少年世界國術搏擊冠軍。隨後醫生診斷出我患有AIV病毒,生命只餘下七天。
少昊沒有等待死亡,而是選擇用低溫把自己冷凍起來,等到可以治愈AIV的一天。
那麼這裡應該是實驗室。既然把自己解凍,那麼就是找到醫治AIV病毒的辦法!渙散的瞳孔終於在求生意志下凝聚在一起。
在等待中積攢能量,痙攣的肌肉逐漸放鬆。少昊不由疑惑,醫生都去了哪裡?
“有沒有人?”聲音在大理石迴廊中遊蕩,空曠而寂寥。無人應答,咬了咬牙少昊站起身來,腳掌踩在冰冷的大理石上,連續找了四個房間,還是沒有遇到一個人,少昊疑惑,人呢?都去哪裡?
走進藥理室,找到酒精和繃帶,少昊開始清理身上的傷口。酒精藥棉對傷口消毒,紗布一層層的把傷口包裹起來,處理好身上的傷口後,感覺自己特像木乃伊。
順著路口指示牌,走到一樓轉角,樓梯上出現一灘乾涸後的血跡。原本血紅的血液,風乾後變成黑褐色,
往下走,樓梯上血液斷斷續續,仿佛有人拿著拖把熬上血液,狠狠的把樓梯拖上一番。少昊小心翼翼,走下最後一層台階時,看到破開的樓欄桿,摸著被砍開的樓欄桿,少昊能幻想到如此鋒利的一刀!樓梯被砍開個豁口,地面上血液血液正中,散落一些黑色的毛髮,拿起毛髮,下面就是白色的腦漿與細碎的骨渣。
少昊蹲在豁口前,伸出手順著往下摸。切口平滑,刀很鋒利!台階上翻卷處,混泥土與鋼筋縱橫,足以證明這刀的力道很足!
看著地面上斑斑血跡,還有一地的碎玻璃。根據血跡大小,能分辨出這是個孔武有力的成年人。坐在台階上,少昊閉上眼睛,開始幻想這裡發生過什麼!
一個成年人從走廊裡跑過來,焦急之下撞碎10MM厚的玻璃門,剛想上台階,卻沒想到後面竄出一人,一刀當頭砍下,刀厚力沉,砍斷了欄桿又砍破了台階。血液四濺,這人當時就一命嗚呼。
理論上是這個推斷,不過這裡有兩個疑點,一:究竟是什麼人能夠有如此神力,劈出這樣一刀的效果,至少需要兩頓的神力。二:現在究竟是什麼年代,難道殺人可以不清理事故現場?
少昊的腦袋中對凶手沒有輪廓,根本就無從勾勒出這樣的人來。
小心戒備四周,周圍寂靜無聲,提心吊膽中走進保安室,地面上又乾涸著黑褐色血液,潔白的墻壁上,有著一道觸目驚心的刀痕,距地約有一米,從左到右,刀痕處有細碎泛黑髮腐的細肉。雪白的墻壁上開著朵朵桃花,在時光中乾枯泛黑。
這是謀殺的第一現場!屍體去了哪裡?
少昊一腦袋的疑惑,既然有時間藏屍,為什麼沒有把血跡擦乾,任由他們變成黑褐色。警察、居民都去了哪裡?墻壁上的日曆牌,永遠定格在七月七日!
小心翻找,在保安室裡找到了兩件衣服,其中一件是防彈背心。穿上衣服,少昊不安的心才稍稍踏實一些。皺了皺眉頭,少昊思索,不知道現在是人類哪一年?伸手拿下墻壁上的電棒,緊張的心舒緩一些。
找上三樓,一路上少昊留意到一個細節,越是領導的房間越整齊,雜亂的都是科員室,唯一出現血漬的只有保安室,好似領導們事先知道要發生什麼,有條不紊的撤離,接著通知下面的科員,最後讓保安們留守。
走進室長室少昊開始翻找,並沒有找到有價值的東西,少昊越發肯定自己的猜測。抬腳走到一旁閱覽室,這裡應該有最新的報紙,還有自己需要的信息。
找到一份企業年鑒,少昊這才知道,自己原來在長城集團實驗室內。打開翻看起來,少昊很快就消化這些知識。
1997年長城集團橫空出世,2007年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集團,在2046年解決人類能源危機,一舉成為世界最大的財團。
二十一世紀初,長城集團已經成為世界商業霸主,市場覆蓋率超過百分之九十五,政界成為這個龐然大物的附庸,長城集團根據自己的利益,隨意調整政府結構。
表面上長城集團是電腦技術和醫療保健品的供應商,實際上卻在軍事領域與基因領域獲取龐大的利潤。
進入二十二世紀,長城集團開發的天網正式用於軍事領域,並且向世界介紹第一個數字生命“光神”,這是第一次把計算機的終極形態用於軍事領域,曾經存在科幻小說中的數字生命不再是幻想中的假設。
而後就是機械文明的黃金十年,各種各樣的智能機器人不斷的為人類服務,曾經在軍隊中服役的機器人更新換代,人類的生活在機器人的幫助下,進入高速發展期。
長城集團沒有讓機械文明一枝獨秀,基因文明又取得突破性的進展。G博士發明G藥劑,並且根據人類的發展,物種的起源,大膽猜測人類文明失落最珍貴的一環是因為外星文明的入侵,而現在人類身體內有毒素,限制人類的能力,而這些毒素就是證明外星文明的確存在的證據。
年鑒的記錄就到這裡,後面的內容被人為的撕去。繼續翻找其他的資料,並沒有找到有價值的信息,唯一確定的就是,最後一份報紙上面的日期是2188年7月7日。
接著在屋子內翻找,少昊眼睛忽然被桌台上的東西吸引,原本以為這只是一個電子掛曆,凝神一瞧這才發現是一台筆記本電腦。
四四方方的外形,黑色邊框的外角,沒有鼠標鍵盤,更沒有機箱電源,看上去最多有六寸大小,怎麼看都像是一個台歷的東西,的的確確是一台筆記本電腦。
拿起電腦觸摸屏幕,電腦從待機狀態甦醒。少昊開始搜索電腦內的內容,他特想知道人類在2046年後究竟經歷了什麼。隨著閱覽的繼續,少昊的嘴巴很快就合不攏,這裡面居然有一個又一個讓人震驚的東西。

獵殺.txt (2.09 MB, 下載次數: 29)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獵殺.txt

2.09 MB, 下載次數: 1,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26774180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llan3020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12-7 18:09
抓下來囉~~
謝謝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677418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3-13 11:15
感恩..2個都要下嗎...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