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謝依涵爆遭陳進福性侵 稱為家計供逞欲

[複製連結] 查看: 15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27 17: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謝依涵爆遭陳進福性侵 稱為家計供逞欲
2013年08月27日16:51   
【賴又嘉/台北報導】士林地院下午繼續開庭審理八里雙屍案,庭訊出現戲劇化發展,被告謝依涵律師在庭中驚爆謝女當初遭陳進福性侵。

謝女的律師說,陳進福當初得知謝女父親過世,便自願替代謝父角色。前年陳曾邀謝女到家中吃飯,但謝女喝完果汁就失去意識,醒來發現全身衣物被換過,且身上有香皂味,陳竟告訴她已幫她洗澡,還說:「父女親親抱抱很正常」,並以「是妳自己來我家,這不算強暴」,要她不可告訴男友祝宜夆。

謝依涵擔心被男友發現、被誣援交,又為扛家計,只好繼續與陳進福的性愛關係。律師還說,陳多次要求謝女半夜2、3時到其住處讓其逞欲,最愛叫謝女脫光幫她洗澡,或要求她在廁所用手撫摸陳進福下體,或幫他口交,但「陳進福都無法有任何反應」。

此外,律師並驚爆,陳進福常用筆、牙刷等物插入謝依涵身體,「盡興就叫她回家」。而張翠萍多數都在房間睡覺。律師敘述這段過程時,謝依涵全程低頭,面無表情。


==================================
資訊來源:時報資訊公司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當然歡迎評個分 您如果能回復那當然更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