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2013.06.18 驚險一瞬間,不可思議的機車駕駛

[複製連結] 查看: 333|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kenful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24 20: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南投市一位機車女騎士,行經大庄路轉彎,疑似恍神,車身往右偏,差點跌進水溝,她緊急抓住龍頭往左,卻重心不穩騎到逆向車道,眼看前方大貨車就要迎面撞過來,機車女騎士卻又從容不迫閃過,短短五秒鐘,騎進水溝又差點撞貨車,把後方直擊的駕駛給嚇壞了。

鄉間小路看似路況平順,下一秒恐怖的事情發生了。真是驚險,機車女騎士過彎重心不穩整個騎進水溝,眼看就要摔車,她竟然緊急抓住龍頭,催油門一拉,立刻從水溝邊騎了上來,驚險脫困後,前方迎面而來一輛大貨車快速逼近,機車女騎士一點都沒有驚慌失措,從容不迫一個動作,成功閃過,這短短五秒的驚險畫面,可把跟在後方的汽車駕駛嚇個半死。

這段行車記錄器被網友瘋狂轉載,稱讚機車女騎士的水溝蓋騎法真的太神,還有人說離奇程度,簡直就是絕命終結站的劇情,在短短五秒鐘內,逃過摔車、撞車兩次意外,機車女騎士的技術跟運氣,實在是太不可思議。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eeorFQWmVw

發生故事的地點,左邊原本是一片大墓地,在七月沒發生事情,真的是萬幸!!!!


新聞來自 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7 收起 理由
ty3251775 + 1 + 1 非常讚
WECAN1688 + 1 + 1 非常讚
kimeko1102 + 5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